关于开通“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0 | 点击量:1744

关于开通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使用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是中国工程院联盟国内30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共同打造的工程科技领域信息汇聚中心、数据挖掘中心和知识服务中心。知领系列特色产品(http://prod.ckcest.cn)是由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推出的公益服务,为科技创新全流程工作提供精细化支撑。目前我校已开通知领系列特色产品使用权限。知领系列特色产品包含:

1)知领 全球科研项目库:项目覆盖范围最广的科研项目库;

2)知领 政策库:汇聚中央部委及省级政策文件;

3)知领 报告库: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报告、全球top200智库报告及动态一站式发现;

4)知领直播:高端学术会议直播及回放

5)知领 全球统计数据库:收录了全球230个国家/地区、20多个国内外主要机构的770条指标、近700万条数据,覆盖经济、能源、工业、农业、科技、环境等领域。

除网址直接进入外,还可以进入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导航——中文数据库——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进入。

 

Tips

1、知领系列数据库注册登陆后才可使用全部功能,建议登录时选择知领名片(KID)认证方式知领名片认证登陆后可在上述多个特色产品库中关联登录下图红色方框内即为知领名片登陆方式,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获得知领名片。

2、知领智库观点系列报告因版权问题,暂不提供原文下载,可在登录后通过原文申请获取。



 

文献与信息中心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