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InCites学科分析数据库”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4 | 点击量:2070

关于开通InCites学科分析数据库使用的通知

各位师生:

InCites数据库是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高质量论文和引文数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科研表现分析与对标工具。InCites综合了丰富的计量指标和1980年以来各学科各年度的全球基准数据,帮助用户从科研人员、机构、区域、研究方向、期刊、基金六大维度展开分析,进而实现机构研究产出和引文影响力的实时跟踪、机构间研究绩效和影响力的横向纵向对比、潜力人才的精准定位、科研合作现状以及潜在合作可能的有效发现。目前我校已购买开通InCites数据库的使用权限。

访问路径

1.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导航——外文数据库——InCites学科分析数据库;

2. 通过WOS首页右上角产品incite进入;

3. 网址登录:incites.clarivate.com

首次使用InCites数据库需要注册个人账号,或者使用WOS账号。校内校园网使用,校外请通过VPN联入校内访问。



详细计量指标含义以及InCites快速使用指南可在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导航--incite--详细--使用指南中阅览。

科睿唯安在线大讲堂提供丰富的线上课程供师生学习,一次注册,可重复观看在线课程,并下载相关课件。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文献与信息中心

202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