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31 | 点击量:3156



3月30日上午,文献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219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研讨。党总支副书记曾伟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其他委员作交流发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民盟盟员、文献信息中心副主任于咏梅参加学习。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布局新征程上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的学习内容丰富全面,从历次全国两会的时间进程到今年全国两会的议程,从政治协商会议的组成再到今年两会中新产生变革内容的解读。

与会同志们认真学习,边学边记,通过专题的学习,不仅对全国两会的历史发展过程有了充分的了解,而且对新变革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仲委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促改革、谋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聚焦教育改革,抓住数字化改革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任务,加强重点问题的研究,做好重要工作的推进,守正创新,努力为推进学校升格大学目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