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浙江万里学院科研成果论文库开通使用及教师科研成果认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 点击量:1380

各位教师:

浙江万里学院科研成果论文库即日起正式开通。

访问方式一:进入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导航——浙江万里学院科研成果论文库。

访问方式二:https://jgzsk.zwu.edu.cn/Index.aspx

 

一、简介及成果认领说明:

浙江万里学院科研成果论文库收录了建校以来以本校名义公开发表的期刊、会议论文、专利等科研成果,最早可以追溯到1974年。全库分三个维度展示了学校的科研成果全貌:

名称

说明

是否需要认领

成果库

包含全部以学校名义发表的成果

学者库

以学者的维度展示科研成果

机构库

主要展示二级学院及科研院所的成果

 

二、如何认领成果:

由于文献署名有重名等各种情况,系统不能完全判断某篇文献归类到某位学者名下时就会将该篇文章归入“待认领”状态,需要学者本人去认领。学者可以登入科研成果论文库——右上角个人中心——待认领成果进行成果认领。

相关情况说明:科研成果论文库中文文献数据来源于知网、维普和万方数据库;外文文献数据来源于EIWOSSCOPUS数据库,如有未被这些数据库收录的文章,学者也可以通过个人中心进行“新增成果”操作。

 

三、详细视频教程链:https://lib.zwu.edu.cn/news/newsdetail/541

 

科研成果论文库数据关系到后续学校科研工作的数字化改革,请各位教师认真对待,尽快完成个人成果的认领工作。

 

联系人:(请通过钉钉用图文方式反馈问题,以便统计记录)

文献与信息中心:李滨、汪新华

科研处:黄敬峰

 

 

 

 

文献与信息中心

科研处

                                                                                    2022.6.23